置顶21.12.02

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U U

这里是柏麓!

混的圈很多,什么都产产,三分钟热度


目前そ/英(es/aph)/普/陀热恋中【何】
 所以 

 近期↓


  
  

唱见

✨soraru宇宙第一✨

✨mafusora & luzsora✨

luzsora>mafusora【指产出】

❌soma❌

そらる右位过激推❗

看到そ左相关我会死掉【什么】

luz右和lzmf也是雷点 莫挨我 求求了

【或许CP调查问卷会清楚一点(?】

✨aph

我推:🇺🇸米英🇬🇧/🐻露普🐰/极东(极少量)

↑↑↑全世界都应该喜欢↑↑↑

我雷:王耀受抚慰/红ooo色/黑。三。角

↑↑↑别靠近我我见一个鲨一个↑↑↑

产出会放在aph子博里@柏麓一棵. 

但是主博会推荐相关内容(


✨es

我推:🐰天祥院英智🐰是eiei兔塑人

我嗑:涉英/零英/英右主

我雷:英左/涉 友


✨文野

是果陀双推!I'm陀思妥耶夫斯基受抚慰⚠️

氪果陀/太陀/陀右

雷陀左/果右/果西果/陀西/宰右

不要zyzy泥塑不要zyzy泥塑!!!


以上!


评论(2)
热度(49)
© 一棵柏麓.|Powered by LOFTER